Wednesday, April 13

面对和承担

对我而言,靖国神社是个陌生的名词,只是不了解它存在意义。后来才知道这神社是为了纪念在战争中牺牲的人而建的。
无法承受伤害,所以没有勇气面对过去所犯下的总总失误。这使我的人生失去了意义。每天都以迷迷糊糊的精神过日子,白白浪费了无数的青春。在这段迷失自我的日子里,庆辛没有继续沉迷下去。随着岁月的流逝,心中无意酝酿了一股勇气。这股勇气不断地推动我去学习面对承担。虽然心中的伤痕无法修补,但已不再痛。所有的不愉快回忆令我无时无刻的警惕自己,避免再重蹈覆辙。
时间虽然可以疗伤,但也需要正面的思考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